麦茶不能再吃了

爱好驱使随便写的,没啥指望。
真心感谢每一份喜欢和共鸣。(鞠躬)

【花无魇x南宫玉】花喵采访十问

     首先我们公式化欢迎一下二位的到来!(作为主持人呱唧呱唧拍几下巴掌)那么接下来开始我们今天的访谈!

1.请两位简单介绍下自己。

花:我叫花无魇,是广州美术学院学生会会长,南亭大清王朝504住户,剩余的身份请大家静待第二季或者追问墨飞这个秃秃。【开玩笑的不要打扰大大

玉:(转身问花)我叫什么?

花:我哪知道,我不认识你。

玉:我出现在你家还说不认识我,骗我者死!!!!!!!!!!

主持人:那么我们先静待两位嘉宾打一会,准备下一个问题。

2.两位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或者特长吗?

花:平时就,练习画画,扎扎小人,然后日常是学生会的事情比较忙。(看了一眼玉)认识她之后加了咏春。

玉:每天练拳,我要鲨了这个女人!!!!(被花瞥了一眼又坐好。)

3.两位平时喜欢吃什么?

花:我顺德菜做的比较好。

玉:她做的菜。

4.在南亭的世界生活了一年,你们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?

花:就,还好。跟大家生活的都还好。大家也把高影保护得很好。

玉:嗯?我在这过了一年?(疑惑歪头向花)

5.那在南亭最不美好的回忆是什么?

花玉(同时指向对方):她!

6.有观众对南宫玉只有一件衣服作出疑问,那么二位当事人可以稍微解释一下吗?

花:(面对镜头)与你无关!

玉:我叫南宫玉?还是你叫南宫玉。(恍然大悟)好像是我,我好像确实只有一件衣服。

7.第一季已经圆满结束,两位对第一季有什么遗憾?

花:没有得到高影,复活家人。

玉:没有打败她……等等,得到高影?

主持人:那么我们现在再等一会,场外抽个奖,等两位嘉宾打完。

8.第二季即将(谁!知!道!撒!时!侯!)开启,两位对第二季有什么期待吗?

花:复活家人,然后,大家都好好的吧。

玉:打败她。最好和她多打几次。

【墨飞你听到了吗!!!!】

9.等到太岁的事情平息,两位有什么打算吗?

花:和家人生活在一起。(看了一眼玉)带着这个傻子。

玉:我又不知道我来自哪里,只记得她了,自然只能和她一起生活。等下你刚刚说了什么……辱我者死!!!!!!

10.作为南亭唯一一对经历过太岁大劫的女性角色搭(c)档(p),两位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吗?

花:干嘛,我又不认识她。

玉:我要鲨了你!!!!!

(于是一直到工作人员下班,这场架还没打完。)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